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新亞洲電視689福音台工友會塵眸波紀念幼稚園入學試題

1.「行公義、好憐憫」一句當中的「公義」指:
(a) 上主眼中的公平正義
(b) 蔣公的正義
(c) 幫阿公捱義氣
(d) 佔領中環

2. 根據歷史記載,當年誰人曾經三次不認主:
(a) 彼得
(b) 馬太
(c) 葉太劉淑儀
(d) 曾鈺成

3. 本校校歌有以下那一句?
(a) 艱險我奮進,困乏我多情
(b) 奸險的我奮進,困乏的我自作多情
(c) 艱險我睏覺,困乏我沖涼
(d) 家畜的安寧,虛偽的繁榮

4. 若「太太的家人」指兒子,那麼「爸爸的情人」指誰?
(a) 爸爸的前妻
(b) 老媽
(c) 爸爸的小三
(d) 阿爺

5. 何謂廢人?
(a) 傷殘人士
(b) 頹廢的人
(c) 廢噏的人
(d) 四、五十歲都無樓無地的人

6. 觀影理解題
請先觀看以下片段:


根據上述片段 ……

6.1. 喉痣強、梁震嬰與 Malball Chan 三人的「×家剷金字塔」之中,誰居上位?誰居下位?
(a) Malball Chan > 喉痣強 > 梁震嬰
(b) 喉痣強 > 梁震嬰 > Malball Chan
(c) 梁震嬰 > 喉痣強 > Malball Chan
(d) 梁震嬰 > Malball Chan > 喉痣強

6.2「×家剷」同「搵到水」的關係是:
(a) 愈×家剷愈搵到水
(b) 愈搵到水愈×家剷
(c) 愈搵唔到水愈×家剷
(d) 「×家剷」同「搵到水」只是相關而無因果關係

6.3 Open-ended question.
你認為一個四五十歲,已經有樓有地,上晒岸嘅人,為乜嘢重要搵咁多錢?(此題自由發揮,不設標準答案。例如 travel around the world;買多點具 PhD 因子的奶粉飲,並一圓到 Ivy League 名校讀 PhD 的美夢;狠狠瘦,減細個 happy tummy;遍嘗全球美食,令自己有靚便便等等,都可以接受。)

沒有留言: